注册
河南 > 地方

喜讯!宁陵县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召开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上传来喜讯,宁陵县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复核验收,获得三部委颁发的“四好农村路&rdqu

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召开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上传来喜讯,宁陵县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复核验收,获得三部委颁发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殊荣。

近年来,宁陵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采取“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五项机制,建管护运结合、四位一体推进,发挥先行引领、服务三农发展”的“5、4、3”工作法,切实打造了精品工程、效益工程、惠民工程,助推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坚强交通运输保障。2017年4月,该县被省交通运输厅命名为全省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2017年8月被交通运输部命名为首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今年9月又通过复核验收,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三部委联合命名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