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献礼教师节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前往梁园区前进小学进行业务推广营销,通过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得到了校方的积极配合与支持。9月7日,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联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前往梁园区前进小学进行业务推广营销,通过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得到了校方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9月7日,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联合分行网络金融部,现场为客户讲解中原银行的手机银行、中原吃货地图等产品,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对于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让每个教师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