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数百元买的演唱会门票 竟是假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晚,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里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有人花数百元买到的门票竟然是假的。一名交警接到多名市民的报警后,抓获了一名涉嫌贩卖假票的犯罪嫌疑人。当日17时许,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李小卫在市太极

9月9日晚,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里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有人花数百元买到的门票竟然是假的。一名交警接到多名市民的报警后,抓获了一名涉嫌贩卖假票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17时许,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李小卫在市太极体育中心2号门附近执勤,有多名市民找到他反映,从一名男子手中购买了假门票。 得知这一情况后,李小卫立即将情况上报,同时和同事根据群众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巡查。

李小卫和同事巡查到2号门附近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李小卫和同事发现,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市民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非常吻合。 李小卫立即和同事一起拦住该男子。起初,该男子拒不承认自己卖的是假票,声称自己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票。在证据面前,该男子终于承认了自己贩卖假票的犯罪事实。当天,他通过搭讪陌生人的方式兜售假票,售价都为数百元一张。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到辖区公安部门。(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