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方便老弱病残 深化服务内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的整个夏天,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从早上开门到晚上关门,大厅始终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原来是6月份养老补助金发放到位,有将近5万张的社保卡需要发放激活,所以前来办业务的基本上都是60岁以上的

2018年6月份以来,中原银行开发区支行每天从早上开门到晚上关门,营业大厅始终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原来,自6月份养老补助金发放到位时,有近5万张的社保卡需要发放激活。前来办业务的基本上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他们为了领取补助激活社保卡,有的每天在网点开门前就来等候。

该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

老年客户大多眼花耳聋,服务器叫号时根本听不清楚,看到这种情况,该支行行长陈冰茹提前安排,不需要老年客户叫号,让他们在休息区休息等候,让大堂值班人员负责收集客户的身份证件,指定一个爱心窗口专门为老年客户服务,按先后顺序为他们办理业务。好多客户因不会签字,该支行在柜台前又安排专人指导客户按手印。

     该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患病客户办理有关业务

因社保卡客户覆盖面较广,不只是该支行周边地区,远到张阁镇、虞城县等地处偏远的农村,客户群体较大。也因为服务所面对的老年客户群体居多,有许多老年人因病长期卧床不起,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为了使客户顺利使用社保卡,该支行行长陈冰茹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冒着酷暑前往农村,为客户做社保卡激活及后续业务。

    该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

据了解,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地处城乡结合部,每天都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复杂业务,但他们面对业务从不推脱,不断努力的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通过专业、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申连伟 尚朝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