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党委政府教师节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柘城县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在铁关中心校校长王德新、安平初中杰出校友代表刘亚飞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平初中、铁关中心小学、铁关初中看望慰问教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

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柘城县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在铁关中心校校长王德新、安平初中杰出校友代表刘亚飞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平初中、铁关中心小学、铁关初中看望慰问教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向他们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安平初中,鲁耘平和张宗明、李英姿、王素霞、赵玉霞、刘春霞等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安平镇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鲁耘平说,安平的发展,人才是关键,教育是根本。教师是发展教育事业的中流砥柱,关系到一个地区的前途和命运,也牵动着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心。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安平镇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鲁耘平一行来到铁关中心小学、铁关初中看望优秀教师代表韩中信、王春玲、赵才林、魏广玲等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鲁耘平表示,长期以来,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供稿:张瑞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