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假货币意识和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营造群防群治社会氛围,9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火车站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并积极与市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假货币意识和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深化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营造群防群治社会氛围,9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火车站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并积极与市公交公司沟通联系,印刷了200余份的反假小超人反假知识有奖答题的宣传页,在200多辆公交车上张贴,方便公众乘车时进行扫码答题。

通过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正确引导群众有效防范假币,增强了群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也进一步加深该行与群众的交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该行下一步转型发展、提质增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