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突查”商丘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深入该市梁园区、睢阳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现场,查看施工组织情况,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

近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深入该市梁园区、睢阳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现场,查看施工组织情况,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度,严格工程质量,确保群众尽早入住新房。

张建慧首先来到梁园区高铁新城安置区A4、A5、A7地块,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张建慧要求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节,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组织施工,高质量推进建设,将安置房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随后,张建慧查看了睢阳区南部新城安置区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当前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了解汛情结束后工程恢复和项目资金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询问工程施工节点和竣工交付时间。

张建慧指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大举措。各区、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按时序进度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使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完善每个工程项目施工计划图,投入更多人力和机械,加快工程建设,尤其要加快土方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环保要求,科学组织交叉施工,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保质量、促进度、赶工期。各区和住建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根据各项目网络施工计划,加大安置房建设督查督办和推进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并明确专人做好土方外运协调工作,科学推进生态绿化、学校、医院、便民服务等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业宜居的安置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安置房手续办理,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三区可组织群众代表参观施工工地,进一步坚定群众信心,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