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参加警令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警令部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及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平洁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照&ldq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警令部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及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平洁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四风”问题、会风会纪、饮酒酗酒、内部管理、懒政怠政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反面典型案例及巡视整改中聚焦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查发言,大家敞开心扉,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分析根源,认清实质,为整改和努力方向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李奇志局长针对每名党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点评,对此次警令部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找出的问题以及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警令部支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及各项公安业务的学习,充分发挥警令部参谋助手的作用;二是经常性地组织召开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民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民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持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三是要有创新意识,通过组织各种支部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地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年及以案促改各项活动取得实效。(王晓亮 范立虎 李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