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以“纪律作风建设年”暨“以案整改”活动为主题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成员对照反思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找准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以“纪律作风建设年”暨“以案整改”活动为主题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成员对照反思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个人在理想信念、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勤政、作风建设以及权力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针对“四风”问题、会风会纪问题、饮酒酗酒问题、内部管理问题、懒政怠政问题、执勤执法问题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和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实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紧盯可能发生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密防范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晓伟宣读了义马市纪委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处理通报。市纪委驻政法纪检组刘华组长、市委组织部邵方主任、茹雍哲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王晓亮 袁振林 李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