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第十次“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0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人员参会。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各项执行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9月10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各项执行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规范执行、车辆管理、集中执行及下阶段执行重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宏伟强调,目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执行局全体干警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逐项完成工作。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将各项指标逐项研读落实,加班加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快办案节奏,提高执行效率。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切实提升案件实际执结率,及时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大执行积案清理力度,认真做好长期未结案件排查筛选,按照法定程序逐件消化积案;四是强化执行威慑。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力度,密切与检察、公安的配合,充分利用大数据解决人难找问题,形成执行合力,以强有力的态势打击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树立法律权威。

随着“基本解决执行难”时间愈加紧迫,该院不断强化执行部署,明确工作重心。通过定期召开执行攻坚工作推进会,实现“一把手”亲自指挥、亲自督战的常态化机制,有效推进了该项工作更高效开展,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