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从商丘市住建局了解到,商丘市积极完善公共租赁住房制度,扩大公租房保障范围。商丘市将符合条件的在城镇稳定就业的进城农民、外来务工人员等非城镇户籍人口,新就业大学生和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

近日,商丘市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好人公园举行。市委副市记陈向平宣布普及周活动正式启动。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市领导王全周、刘兵、岳爱云出席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商丘市围绕“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主题,将组织系列讲座、面对面咨询、基层宣讲、文化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县(市)区也同步实施,掀起社科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高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养为己任,将工作重点放到基层、科普重心移向群众,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努力把本届社科普及周办出实效。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获得“第二批商丘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单位授牌。(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