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好消息!宁陵县荣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产业创新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7日,2018“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在宁波揭晓,宁陵县以在智慧小镇建设上积极探索信息化与农业化的融合发展,荣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产业创新奖。近年来,宁陵县绿色和智慧城市

9月7日,2018“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在宁波揭晓,宁陵县以在智慧小镇建设上积极探索信息化与农业化的融合发展,荣获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产业创新奖。

近年来,宁陵县绿色和智慧城市发展在各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无论是立体防风固沙模式,还是成为河南省地方标准的非机动车管理体系以及正在规划实施的国家级特色文化小镇,无不体现着宁陵探索绿色和智慧结合,信息化与农业化融合发展的成功之路。

下一步,宁陵县将秉持绿色和智慧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示范引领、强调技术支撑、致力发展创新,力争在特色小镇、智慧应用、绿色环保等领域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