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贸学校举行2018级军训会操表演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春无悔,立志强身。经过风雨洗礼,不畏阳光曝晒,商丘商贸学校2018级学生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军训。9月9日上午,在该校广场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暨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上午9点

大会现场

青春无悔,立志强身。经过风雨洗礼,不畏阳光曝晒,商丘商贸学校2018级学生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军训。9月9日上午,在该校广场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暨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杨万立讲话

上午9点,会操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15个参训方队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学生们朝气蓬勃的英姿

会操表演结束后,副校长付金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副校长李建明宣读了军训中获得“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先进个人名单,并由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

杨万立感谢辛苦的教官

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

该校校长杨万立在会上作了总结。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和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在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他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刻苦训练、严格自律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将军训中养成的的优良作风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文明学生;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学会团结与合作;珍惜美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遇到困难不放弃,争取在三年后获得学业发展和人生成长道路上的辉煌胜利!(供稿:张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