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闫集镇再次部署乡镇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区委第二次乡镇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精神,并对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商丘睢阳区闫集镇召开全体班子会议,随后,由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一分两组,利用一天时间

9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商丘睢阳区区委第二次乡镇重点工作督导观摩活动精神,并对下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商丘睢阳区闫集镇召开全体班子会议,随后,由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一分两组,利用一天时间,对该镇27个行政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城镇化起步进程、产业园区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土地增减挂钩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找差距、明思路、补短板,助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做好全镇重点工作,该镇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保质保量完成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严格按照土地部门测绘定点范围,加快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和残次林整治工作,明确各村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增派最强人员,排除一切困难,每天发布工作简报,通报各战区推进情况,严格奖惩措施,以工作战果论英雄,以推进速度论成败,以评定结果论奖惩,奖优罚劣,以此激发斗志,鼓舞人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是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结合两城联创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管区书记负总责,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具体负责的属地管理制度,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理农村河道、坑塘、村头桥头等地生产生活垃圾死角。逐项落实辖区内学校、企业、商铺等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制,形成定期清理专人负责有效管理的长效机制,坚决解决人居环境提升容易保持难的问题。严格落实环卫工人管理制度,垃圾全部集中收集集中清运。同时强力开展沿街违建大清理,联合双违办、城管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专项行动。

三是强力推进镇区形象大提升。全面清理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和乱摆乱放,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店面之外真正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严格管理市场秩序,高标准打造不同风格的具有闫集特色的街区,形成一街一景一街一品,打造镇区崭新形象。 

四是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工作。以“两带一中心”的经济发展总体思路为载体,稳步推进产业园建设。同时,密切跟进已招商引资项目,全力做好落地项目的用地和建设服务工作,促进签约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积极对接新上项目。(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