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闫集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9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该镇镇长韩传敬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该镇人大主席陈传峰同志主持会议。韩传敬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

表彰大会现场

9月9日,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在镇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该镇镇长韩传敬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陈传峰主持。

受表彰的优秀教师

韩传敬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闫集镇的教师要立足新时代,努力建功立业。二是希望闫集镇的老师要适应科技时代,落实立德树人。三是希望闫集镇的老师要投入学术研究,不断追求卓越,为闫集镇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会议表彰了2018年闫集镇教育系统的优秀教师29名和优秀班主任16名,学生代表孙悦和教师代表郭敏在会上作了发言。(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