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参与商丘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7日上午,商丘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好人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承办,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人数达到4000余人。商丘师范学院

9月7日上午,商丘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好人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承办,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人数达到4000余人。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应邀作为大学生志愿团体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宣布商丘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为商丘市事业和企业单位挂牌、文艺汇演以及参观社科普及宣传栏等。在此次活动中,社会科学普及知识的宣讲得到了各个事业单位和高校团体的重视,社会科学文艺汇演展现了社会科学向上向优发展。大通社成员也参与其中,一同感悟新时代,新气息,新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通社社员了解到了社会科学知识,感受了社会科学发展变化的新气息,领悟到了社会科学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奋斗。(供稿:郭亚超 林福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