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任红霞获“商丘好人”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6日晚7时,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商丘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市妇女联合会、商丘市教体局、商丘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r

原标题:爱之源骨干队员任红霞获“商丘好人”称号

授奖现场任红霞(中)

9月6日晚7时,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商丘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市妇女联合会、商丘市教体局、商丘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暨商丘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隆重举行。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全周在发布会上致辞。商丘市爱之源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主任任红霞获“商丘好人”荣誉称号。

任红霞(左)与颁奖嘉宾李东亮(右)现场合影

任红霞坚持献血20年,献血次数40余次,献血总量16000CC以上,两次获得全国义务献血金奖。任红霞还是我市首批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03年就进行了血样采集。

任红霞

为宣传器官捐献,倡导生命共享,今年5月,在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市义工联首任会长李东亮联合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成立了商丘市爱之源人体器官与遗体捐献志愿者服务队。早在2003年就在郑州登记过器官捐献同意书的任红霞知道这个消息后,就主动参与服务队的前期筹备工作。

授旗仪式现场

爱之源人体器官捐献服务队队长李东亮说:“任红霞是位善解人意的热心义工,她知道我的身体不好,脏活、累活全揽在自己身上,多次带着自己的姐姐、妹妹来服务队帮忙,她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深深打动了我!”

任红霞陪姐姐签器官捐献登记表

 

任红霞的二儿子王嘉琦签器官捐献登记表

今年6月,任红霞60岁的大姐任敏霞和49岁的妹妹任莉霞先后填写器官捐献承诺书,现在仅她们家就有四位器官捐献志愿者。除了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器官捐献,任红霞和她的家人还积极参加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服务。任红霞的大儿子叫王昆,今年30岁,从部队转业后在郑州从事动漫相关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也非常支持妈妈参加公益事业,假期回家时还常常和任红霞一起参加志愿活动。小儿子王嘉琦在自己高考结束的第二天就专门到市中心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2018年三次义务献血,2018年7月4日在母亲任红霞的陪同下到爱之源服务队签下器官捐献登记表。(来源:love爱之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