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上半年商丘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位河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上半年全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商丘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位。今年以来,商丘市围绕现代服务业大市建设,着力抓好

原标题:上半年商丘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河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上半年全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商丘市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今年以来,商丘市围绕现代服务业大市建设,着力抓好现代物流、金融业、信息服务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和服务业载体建设等重点领域,推动服务业发展扩规模、优结构、提水平,对现代服务业强市的支撑能力不断增强。上半年,该市第三产业实现稳步增长,完成增加值463.93亿元,总量居全省第10位,同比增长12.8%,高于该市生产总值增速3.8个百分点,高于河南省服务业增加值增速3.7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1位;服务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41.9%,比上年同期提高1.7个百分点,占比居全省第8位;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5.8%,比上年同期提高5.3个百分点。从产业结构看,服务业占比和贡献提高,第三产业为该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引擎。(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