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发布上半年“商丘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代需要航标,社会需要榜样。9月6日晚7时,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rd

时代需要航标,社会需要榜样。9月6日晚7时,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胡一楠等57人被授予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荣誉称号,常皓轩等11人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王全周、刘兵、王清辰、夏宗长等出席发布会。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在致辞中说,今天受表彰的“商丘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模范践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道德规范,在全社会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和引领社会潮流的道德标杆。我们要学习他们的模范事迹,把他们的精神化作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动力,为在新起点上实现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积极贡献力量。(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