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喜讯!商丘火神台景区入选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在刚刚闭幕的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上,河南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55家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商丘火神台景区入选“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商丘历史文化灿烂、文旅资源丰富

据悉,在刚刚闭幕的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上,河南省旅游局公布了首批55家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商丘火神台景区入选“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商丘历史文化灿烂、文旅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在发展研学旅游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商丘火神台景区入选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对于商丘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省内传播甚至国内传播都具有较大价值。

据了解,商丘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特点及各学科教学内容需要,紧紧围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游教育理念,推出以传统六艺结合商丘“古城文化”“火文化”“商文化”“应天国学文化”“双忠文化”等内容为基础的研学旅游课程,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能够领悟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激发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获得更宽阔的眼界、胸怀更远大的志向。(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