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立足教材 培育心灵——商丘市2018年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三年级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2018商丘市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三年级培训会在商丘市工学院科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丘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市直县、区教研员及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商丘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

近日,2018商丘市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三年级培训会在商丘市工学院科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丘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市直县、区教研员及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商丘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古永奇主持。

来自天津市的道德与法治学科教材培训专家郝秀梅做了《统编道德与法治三年级教材分析及教学建议》的专题讲座,郝秀梅对三年级教材基本理念及三年级教材各课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此次培训让与会教师明确了统编三年级道德与法治的教学方向和育人理念,准确把握义务教育统编教材三年级道德与法治教材的教育理念和价值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供稿:古永奇 刘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