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老子学院第二期《老子》研修班开班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永城市老子学院第二期《老子》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老子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永城市委委员、太丘镇党委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利,太丘镇党委宣统委员李永孝,学院部分老师及来自全国十六个省份的100余名学

9月5日,永城市老子学院第二期《老子》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老子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永城市委委员、太丘镇党委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利,太丘镇党委宣统委员李永孝,学院部分老师及来自全国十六个省份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利首先代表党委、政府对永城市老子学院第二期《老子》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欢迎。 他在致辞中说道:太丘镇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近年来大力实施“经济强镇、商贸富镇、科技兴镇、文化名镇”的发展战略,在文化建设方面亮出了“老子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陈寔文化”四张名片。提出“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构想,成功创建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获得了“国家级卫生镇”、“国家级园林城镇”、“国家一级综合文化站”等荣誉称号。

太丘镇党委宣统委员李永孝主持开班仪式,“我们不单单要了解老子文化,更要运用老子文化的精髓濡染我们的生活,提升思想,丰富人生”他如是说。 

学员副院长涂友容代表教职工致辞,希望大家精心学习,潜心专研,用心感悟,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担当,争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排头兵。

最后,孙利勉励大家通过几天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掌握老子《道德经》五千言的内涵,选择和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为复兴中华,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供稿:吴佳欢)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