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市护理学会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护理管理培训班暨商丘市护理学会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全市各医疗单位的护理管理者及心血管内科护理骨干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院副院长石红英主持大会并致欢迎

近日,商丘市护理管理培训班暨商丘市护理学会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全市各医疗单位的护理管理者及心血管内科护理骨干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院副院长石红英主持大会并致欢迎辞。

据了解,内科护士长谢亚莉当选为商丘市护理学会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此次会议还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刘延锦、副主任娄小平,他们分别就护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及护理质量指标的构建与实践作了专题讲座。该院院副院长石红英及柘城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静等也在会上介绍了护理管理经验和体会。

商丘市护理学会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商丘市心血管内科护理专业学术交流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心血管内科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促进健康商丘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淑珍 吴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