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华慈善日”慈善活动走进商丘示范区平台社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有关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5日上午,商丘市举行的庆祝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暨慈善进社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有关脱贫攻坚和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5日上午,商丘市举行的庆祝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暨慈善进社区活动,在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平台社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商丘市民政局主办,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和平台办事处协办。

活动现场

参加此活动的有商丘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市民政局局长于水旺、副局长李清军、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及27家社会组织200多人参加该活动。 

活动在文艺宣传志愿队组织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

文艺演出

仪式正式开始,李建仓在致辞中说,慈善事业是予人玫瑰,芬芳永留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动力。商丘是人口大市,工业基础薄弱,要实现脱贫攻坚任务,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力量特别是慈善组织广泛参与,发挥更大作用。民政部门积极引导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筹措善款善物,积极开展慈善救助,为商丘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贫困户生活用品

与会领导现场为贫困户发放了米、面、油等物品,随后,还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综治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爱心超市等阵地建设,并向参加义诊和义务理发的志愿者表示慰问。 

参观社区

据了解,今年,商丘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截至目前,商丘市先后发放助学金247万元,资助贫困学生521人。(文/韩玉蕾 图/方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