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商都社区居民送锦旗 感谢小区改造换新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下午,商都社区商桐小区的10多名居民代表,手持两面锦旗,一面锦旗上写着“知百姓冷暖为百姓造福”,另一面锦旗上写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rdqu

9月3日下午,商都社区商桐小区的10多名居民代表,手持两面锦旗,一面锦旗上写着“知百姓冷暖为百姓造福”,另一面锦旗上写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送到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机关大院。

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和副书记高全将接过两面锦旗,和居民代表一一握手。居民代表赵云峰老先生当场宣读了感谢信。

据了解,商桐小区的居民之所以送来两面锦旗,是因为商都社区为居民办实事,把一个脏乱差的老旧小区通过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改造成了环境优雅、生活宜居的小区,感动了居民。于是,他们自发的送来锦旗,表达对文化办事处党委政府和商都社区一班人的真诚感谢。(张淑珍 张其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