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到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市领导到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9月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到该市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祖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级各有

原标题:市领导到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9月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到该市保税物流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祖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保税物流中心的重要作用,通过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从而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带动产业大发展,提升工业化程度和现代服务业比重,推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二要加大力度。加大股权改制力度,对有合作意向、因股改未完成无法合作的企业要做好跟踪解释工作,确保在股改完成后顺利签约;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保税物流中心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设立要以服务商丘产业发展为宗旨;要加大跨境电商业务申报、产品展销、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和申报等事项的工作力度;三要强化保障。商丘保税物流中心管委会要充分发挥议事协调作用,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资金和人才保障,为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