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年虞城县"中华慈善日"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当天上午,由虞城县民政局主办,虞城县慈善总会协办的《慈善法》实施三周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当天上午,由虞城县民政局主办,虞城县慈善总会协办的《慈善法》实施三周年暨“9.5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在县木兰文化公园虞字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活动。

据了解,虞城县始终坚持“公益凝聚各方,慈善助推成长”的理念,积极搭建载体,强化引导培育,形成了以慈善组织为主体,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格局。围绕社会民生热点,开展各种形式的慈善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各乡镇、各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当日收到善款共148万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