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部署华商节商务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部署华商节商务活动筹备工作9月4日,商丘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务活动部动员会议,对华商节商务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商丘市副市长牛亚东出席并讲话。牛亚东强调,一要高

原标题:我市部署华商节商务活动筹备工作

9月4日,商丘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务活动部动员会议,对华商节商务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商丘市副市长牛亚东出席并讲话。

牛亚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华商节商务活动是华商节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务必要把筹备好华商节商务活动作为现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县(市、区)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办。二要迅速行动。各县(市、区)要按照“马上办抓落实”的要求,把“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迅速开展招商、邀商活动。三要严格标准。今年签约的100个项目,必须全部是新项目,签订的合同必须是正式合同,不得签意向和框架协议。四要突出特色。华商节期间,商务活动部要举办中国(商丘)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与枢纽经济主题论坛、商丘特色产业展、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等特色活动。五要通力合作。商务活动部各成员单位要细化具体方案、配强工作力量、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牛亚东对省里组织的9月份珠三角、10月份长三角区域集中招商活动、海峡两岸张巡、许远忠烈文化论坛招商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