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雅加达亚运会收官不久,夺得亚运冠军的中国女排征尘未洗兵分两路开始新的任务。我省名将朱婷将参加在北京进行的集训,迎接月底开始的女排世锦赛。由于20

原标题: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雅加达亚运会收官不久,夺得亚运冠军的中国女排征尘未洗兵分两路开始新的任务。我省名将朱婷将参加在北京进行的集训,迎接月底开始的女排世锦赛。

由于2018瑞士女排精英赛于9月4日至9月9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中国女排的12名参赛球员已经乘机飞往瑞士日内瓦,将与东道主瑞士女排展开首战。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与意大利、东道主瑞士队、传统强队土耳其队同处A组。B组则有巴西队、喀麦隆队、波兰队和俄罗斯队。

这支瑞士小分队由安家杰和赖亚文带队,共有12名队员随队出征,具体为主攻刘晓彤、段放和刘晏含;副攻胡铭媛、高意和杨涵玉;二传刁琳宇和孙海平;接应龚翔宇和吴晗;自由人林莉和孟子旋。

除了这支前往瑞士赛的小分队之外,中国女排的另一队人马,将在主帅郎平的带领下参加北京集训,全力备战女排世锦赛。其中包括河南名将朱婷,其他队员分别是李盈莹、曾春蕾、姚迪、丁霞、王梦洁、颜妮、袁心玥等。而在本月底开打的女排世锦赛上,中国队的同组对手中也有意大利队和土耳其队。(记者刘超峰陈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