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淘店家应邀参加“2018第十届派代年会”


来源:汉网

原标题:淘店家应邀参加“2018第十届派代年会”8月28日,被誉为电商界“达沃斯论坛”的“2018第十届派代年会”在广州琶洲保利

原标题:淘店家应邀参加“2018第十届派代年会”

9.jpg

8月28日,被誉为电商界“达沃斯论坛”的“2018第十届派代年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派代方统计年会的参会人达到3000左右,参加年会的都是电商及新零售领域、 企业CEO和创业者。此次年会关注电商及新零售领域未来3-5年的趋势和机会,这已成为中国电商界具有风向性指标的行业峰会,淘店家(www.taodianjia.com)作为赞助单位参与此届年会,从中捕获各大电商行业信息。

9-1.jpg

在此次年会中,派代网CEO邢孔育作为本次大会主办方,做了开场致辞,分享了有关微信电商小程序方面的看法。京东金融副总裁沈建光以“中国经济展望与消费前景”为主题展开了演讲。电商界的大人物聚集在此次年会上,谈论关于新零售、以及电商经营上面的问题与建议。

此外本次年会还重点讨论了关于消费升级、淘宝内容机会与商家趋势的相关内容,消费者越来越热衷于网购,电商越来越有优势,继而店铺转让行业开始火热起来,而淘店家就是店铺转让行业中一个受欢迎的交易平台,正与年会上谈论的话题相相应和。

9-2.jpg

淘店家一直创新性的开发出网店交易服务平台整合所有电商资源,以此帮助企业匹配愿意出手的电商团队,致力与发展全国性的网络店铺经纪服务,接力电商梦,激活网店价值。作为网店转让行业创始人重新打造的品牌,淘店家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在展会中知晓淘店家的电商达人有很多,这也证明了淘店家天猫转让平台在行业的实力,在电商圈内的曝光量还是很强。

此次年会能够强烈感受到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强大,更应证了网店转让行业存在的重要性,深深领悟到网店转让能为很多电商人提供开拓市场的武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