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举行“助力脱贫攻坚·助飞学子梦想”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柘城县“助力脱贫攻坚·助飞学子梦想”公益助学义演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

近日,柘城县“助力脱贫攻坚·助飞学子梦想”公益助学义演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正立,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凤洪及县社会扶贫领导组相关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受助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柘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动员引导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为该县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们送来了资助。受到这次资助的贫困大学生田晓芳说:“高额的大学费用给我家带来了很大的负担,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及时地帮到我们一家,将来我一定要学有所成,报答自己的家乡。”

既了解,此次“助力脱贫攻坚·助飞学子梦想”行动是全县社会扶贫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该县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提供80万元助学金,有效解决了部分贫困学生上学难的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余化敏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克服苦难,勤奋学习,只争朝夕,早日成才。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人生前进的动力,在磨砺中前行,在奋进中超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供稿:张远铭 闫允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