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从省旅游局在安阳举行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传来喜讯,内乡县衙景区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9月3日,从省旅游局在安阳举行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传来喜讯,内乡县衙景区被确定为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左二)在授牌仪式现场

内乡县衙有着丰富的官德文化、楹联文化、廉政文化等传统文化资源,近年来从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出发,专门研究制定了旅游线路、专用讲解词、旅游互动节目等,已成为各大中专院校及高中、初中、小学进行综合社会实践的主要目的地。此次内乡县衙确定为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将会进一步宣传内乡县衙的传统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内乡县衙旅游品质,对内乡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内乡县衙近年来研学旅游人气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家喻户晓的中华古训。为使青少年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寓教于游,寓学于乐,“研学旅行”已逐渐成为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随着我国中小学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化和旅游业快速发展,研学旅游在青少年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现,其社会需求也迅速增加,已成为一种寓教于游的教学新业态。

(供稿:朱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