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为迎国庆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近期将暂停开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国庆节前进行检修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昨日上午,据从商丘市日月湖景区管委会介绍,9月份,他们将对日月湖音乐喷泉的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因此,日月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未定。9月1

原标题:国庆节前进行检修商丘日月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

昨日上午,据从商丘市日月湖景区管委会介绍,9月份,他们将对日月湖音乐喷泉的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因此,日月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未定。

9月1日晚上,不少市民前往日月湖景区观看音乐喷泉,但是当天并没有开放。据了解,商丘市日月湖景区音乐喷泉自开放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给大家带来不少欢乐。为迎接国庆节,在国庆节期间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将在9月份对喷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至于具体开放时间,景区管委会将在第一时间通过有关媒体进行公布,敬请关注。(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