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行大峡谷再现“初秋蓝” 美出新境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日的大峡谷,阳光正好,秋风不燥。它不带昨日的一丝凉意,裹着瓦蓝瓦蓝的天,款款而来!

今日的大峡谷,阳光正好,秋风不燥。它不带昨日的一丝凉意,裹着瓦蓝瓦蓝的天,款款而来!

湛蓝的天空,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不见一丝云彩。太阳躲在遥远的一角,醇厚柔润,照在树叶上,闪闪发光......

太行天路一如往常的宁静,微风在耳边吹过,鸟从头顶飞过,那么清闲自在!闲庭信步般的走一会,浑身有说不出的轻松与舒畅......

路边的野花散发着令人心醉神迷的芳香,透过鼻息轻抚着人们疲惫的心灵。那自然馈赠的美景,一次又一次的让人流连忘返......

蓝天碧野,落花流水,诗意的生活不再远方,就在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2016年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生态峡谷漂流。景区门票为两天内有效,在这里您可以放松心情,悠闲的度过整个周末。(供稿:胖花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