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推进会部署“两城”联创百日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商丘市召开“两城”联创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与国家卫生城市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百日攻坚”

9月3日,商丘市召开“两城”联创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与国家卫生城市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百日攻坚”的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明强调,要深化认识,凝聚合力。街道乡镇标准化建设组是专项工作组之一,各乡(镇、办事处)要充分认识“两城”联创的重大意义,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硬举措。要明确特点,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在创建中出色、出彩;要明确优势,力争在“两城”联创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把握关键,合力攻坚。今年的测评是对该市创建工作的总验收、总评价,测评标准、内容覆盖方方面面,要聚焦从城市通往乡镇的公路干线、乡镇政府所在地及周边、乡镇文化中心站、乡村学校少年宫四个重点,突出宣传、建设、乡风民风三个要点,做好创建延伸、创建载体、育人化人三篇文章。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两城”联创工作是责任、是使命,三区各乡(镇、办事处)要清醒认识所肩负的担子,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全力打好“两城”联创百日攻坚战。

会上,商丘市农业局负责人通报了省文明办《关于7个全国地级提名城市暗访问题的通报》,三区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