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商丘第一人民院督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莅临商丘第一人民院督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情况。该院长韩传恩、工会主席张玉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在该院医保服务大厅“跨省异地

近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莅临商丘第一人民院督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情况。该院长韩传恩、工会主席张玉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该院医保服务大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窗口,督查人员与该院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对结算流程、结算后的返款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处一站式结算窗口,督查人员对跨省异地就医患者的报销比例、报销手续等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督查人员又深入病房,对患者进行实地访谈,听取来自基层群众的心声、想法和建议,并发放问卷,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是中央推出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从加强制度建设、流程管理及政策宣传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保证了跨省异地就医患者费用直接结算工作顺利实施。据统计,自2017年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开展以来,已有185名跨省异地就医患者在我院实现了费用直接结算,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文/张未未 图/韩馨悦)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