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4名学生在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4名中学生在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获佳绩昨日,商丘市4名学生以精彩的演出、专业的素养在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了职业组冠军、平面组亚军、十佳模特等奖牌。

原标题:商丘市4名中学生在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获佳绩

9月2日,商丘市4名学生以精彩的演出、专业的素养在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了职业组冠军、平面组亚军、十佳模特等奖牌。

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商丘中学的张钦雯喜获职业组冠军、市实验中学高中部的张紫婷荣获平面组亚军、市回民中学的王怡凡荣获十佳模特、商丘中学的陈金荣获单项奖。

 据悉,此次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有来自全省高校和社会职业模特等3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商丘市共有4名学生在河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奖。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是全国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视角的模特甄选活动。(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