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该校校长牛超,副校长王连升、耿宏斌、王付山,工会主席王涵,各科室主任等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牛超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

开学典礼现场

9月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隆重举办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该校校长牛超,副校长王连升、耿宏斌、王付山,工会主席王涵,各科室主任等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牛超发表讲话

会上,牛超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要更加努力,在新起点上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全体一中人一定要铭记社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努力打造精品教育,引领商丘基础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一中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牛超等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了解到,该校各处室、年级组及全体班主任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量化考核、评比,共评出优秀班级17个,优秀班主任25名,优秀班干部104名,优秀学生会干部18人,优秀团干部22人,优秀团员66人,美德标兵104人,优秀志愿者104人,节约标兵104人,环保卫士104人,学习标兵140人,三好学生1040人。

获奖留影

耿宏斌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再做贡献。希望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自加压力,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申连伟 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