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高老庄食品举办中秋节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9月2日上午,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在商丘开发区的工厂店成功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本次高老庄食品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商丘市食品工业协会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9月2日上午,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在商丘开发区的工厂店成功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本次高老庄食品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商丘市食品工业协会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季节,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传统节日接踵而至。每逢佳节倍思亲,每个传统节日都是沟通感情的好时候,走亲访友,带什么好呢?当然,健康与美味将会是不二之选。为迎中秋佳节,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特推出新品-高太公烧鸡、高老庄卤猪蹄。

发布会前,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星带领媒体朋友参观了高老庄食品生产车间和中央厨房,把高老庄食品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品质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在新品发布会上,高老庄食品销售副总杨明亮为来宾讲解了新产品特点及活动内容,并现场互动发红包中大奖活动,将发布会掀起一阵小高潮。

中午12时许,河南高老庄食品新品发布音乐冷餐会正式开始,烧鸡、猪脸、猪蹄、水饺等高老庄食品的近百道美食一字摆开,配上红酒,与会嘉宾尽情享受餐桌上的道道美食,大家赞不绝口!

为国人健康,做良心食品。高老庄食品是众所周知的地方美食,深受广大商丘市民喜爱。今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高老庄食品研发博士和厨师长精心研发,特别是高老庄食品董事长高星先生不畏辛苦,跑药都采购优质天然大料,连续17天参与卤制,高太公烧鸡和高老庄猪蹄终于隆重上市了!

据了解,高老庄烧鸡采用30余种自然中药材大料,上等高汤卤制,烧鸡其特点是皮脆、肉烂、骨酥、味香。卤猪蹄富含大量胶原蛋白,长期食用可有效延缓皮肤衰老,减缓中老年妇女骨质疏松的速度是节日馈赠亲朋好友之佳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