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金秋送爽 商丘市第一中学280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2018开学典礼暨校长家校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送爽,2018年9月1日下午、9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家长学校在该市宋城影剧院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暨该校校长牛超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新老校区七年级2800多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商丘市第一中学主抓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金秋送爽,2018年9月1日下午、9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家长学校在该市宋城影剧院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暨该校校长牛超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新老校区七年级280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牛超现场作报告

会上,牛超做了题为《家校携手共塑未来》的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从大家关注的家庭教育问题入手,结合她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出了全面健康教育理念并指出创办家长学校是该校实施全面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牛超着重阐述了创办家长学校的初衷:引领家长领悟教育真相、指导家长矫正错误观念、家校合作提升家教水平。牛超校长说,苏霍姆林斯基说过:若只有学校而没有家庭,或只有家庭而没有学校,都不能单独地承担起塑造人的细致、复杂的任务。由此可见,家庭是孩子的终身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终身老师。商丘市第一中学家长学校也将本着“为每一个家长服务,为每一个家庭造福,为每一个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指导思想,在今后的三年期间,为家长提供系统的、持续的家庭教育服务。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心协力,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

“牛超校长以她独特的研究视角,从实践出发,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历,为家长们解读了教育的真相,指出了几种错误的家庭教育观念,明确了家校合作的关注点,给家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家长王女士感慨地说。 

报告会现场盛况空前

据悉,该报告会信息丰富,故事感人,会场座无虚席,牛超校长演讲的精彩,家长们听得认真,场面壮观,盛况空前。

在未来的时间里,商丘市第一中学将引领家长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启迪家庭教育智慧,为家长教育能力提高尽力,为家庭的幸福服务,为孩子的明天护航。(赵香华 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