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中原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商 五星车享家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崔旭辉郭苗华)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日,河南五星车享家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这也是上汽集团河南车享家第一家中心旗舰示范店。“五星车享家是河南地区高端奔驰商务房车授权经销

(凤凰网河南频道崔旭辉郭苗华)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日,河南五星车享家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这也是上汽集团河南车享家第一家中心旗舰示范店。

开业现场

“五星车享家是河南地区高端奔驰商务房车授权经销商,拥有市面上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所有高端商务房车车型,拥有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更有位于全国5A级风景区的房车露营基地,为客户提供房车一条龙服务。”五星车享家执行董事闫成强在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勤实’、‘严信’、‘拼搏’、‘创新’是我们的精神,‘敬业’、‘勤勉’是我们的工作态度,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创造五星车享家明天的辉煌。”

五星车享家执行董事闫成强

开业当天,五星车享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闫成强说:“每一位在我们这里购车的顾客都是我们的VIP客户,享受我们的A级保养和故障48小时上门服务以及更优惠的价格。从购车到后期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是我们一贯的宗旨,信赖我们、选择我们,一定没错。”

开业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盛典现场,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与河南五星车享家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汽车行业龙头性企业。

剪彩仪式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从业十几年,闫成强一直坚信要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顾客。五星车享家也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效益,以优质服务求发展”的宗旨,实行低利润、高服务的营销策略来赢得客户,对客户实行三满意,“质量满意、服务满意、价格满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营销方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五星车享家执行董事闫成强

作为第一家上汽车享家河南中心旗舰示范店,闫成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马上也会启动第二家旗舰示范店,始终坚持诚信、合法、公正、平等互利的经营原则,以最快捷、最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立志将五星车享家打造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标杆型汽车经销商。”

据了解,上汽车享家河南中心旗舰示范店占地面积约9800㎡,拥有名爵4S店、荣威新能源4S店、五星车享家商务房车和捷豹路虎及平行进口车展示中心、二手车展示及拍卖大厅、汽车售后服务、车享上牌服务中心、保险快速理赔中心、鉴定评估、车辆年审检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充分相应国家号召政策,从而提升整体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