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商贸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号,商丘商贸学校在5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该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副校长李建明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将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细化了每项工作

9月1号,商丘商贸学校在5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该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建明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将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细化了每项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案。

校长杨万立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及暑假期间学校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暑假期间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敬意。

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共同的目标是全体商贸人凝心聚力的基点,也是撬动学校更快发展的支点。新学期要在进一步明确目标的基础上,梳理工作计划,总结经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来适应社会教育改革及学校不断发展的各种要求。

同时,他强调,要在教育改革、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主动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加强校纪校风建设。以身示范,不触红线,不越禁区,时时处处争做带头人好榜样,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风气和氛围。

商丘商贸学校发展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也经受着从未遇见的挑战。新学期,新气象,该校全体师生已经蓄势待发,在即将开启的新一轮工作中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供稿:张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