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食药监局开展学习“河南塞罕坝精神”体验式教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大力学习弘扬民权林场“河南塞罕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激励鼓舞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31日上午,按照商丘市委有关要求

为大力学习弘扬民权林场“河南塞罕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激励鼓舞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31日上午,按照商丘市委有关要求,商丘市食药监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到民权县开展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现场学习活动,实地感受“河南塞罕坝”精神的淬炼过程,达到以学促干、以干提质、以质增效,激发大家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事业中再立新功的热情。

商丘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民权县庄子文化馆、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民权林场等地,并在民权林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民权林场副场长石立忠代表林场对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民权林场的发展历史和“河南塞罕坝”精神的由来,一同观看了《民权林场生态建设纪实》纪录片,感受了三代林场建设者听从党的召唤,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艰苦奋斗,接力传承,为黄河故道筑起一道坚实的绿色屏障的奋斗历史,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据了解,民权林场的建设者们68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重托,坚决履行“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神圣使命,认真践行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林业建设实践,坚定自觉地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党的建设和林业发展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用行动诠释了“牢记使命、对党忠诚,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的河南塞罕坝精神,成为商丘乃至河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代表和生动样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理解了“河南塞罕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回去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自觉以“河南塞罕坝”精神为标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决心将“河南塞罕坝”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干出实绩,完成任务,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张淑珍 李月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