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一中举行新生综合素质训练会操表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1日,商丘一中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会操表演。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副校长王连升、耿宏斌、王付山,工会主席王涵等参加此次会操表演检阅。检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牛超

8月31日,商丘一中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会操表演。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副校长王连升、耿宏斌、王付山,工会主席王涵等参加此次会操表演检阅。

检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牛超在现场进行了讲话并向94353部队的教官们授旗。

牛超表示,六天以来,同学们以教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训练纪律,经受了烈日的炙烤和洗礼,实现了成长道路上的又一次跨越;教官们军姿顶天立地,声音响彻云霄,做事雷厉风行,训练一丝不苟,管理上赏罚分明,活动中精心指导,高尚们的职业操守和沉稳的人格魅力深深感染着我们;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学生的训练当中,帮助新生打开了一扇扇通往未来的智慧之门。

为了给新生会操表演加油助威,八年级的同学还为此次会操准备了小提琴独奏等精彩的节目。检阅仪式在该校新生们表演的《弟子规》韵律操及英姿飒爽、整齐有力的会操中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综合素质训练会操表演共有来自新老校区的2801名七年级新生统一接受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新老校区各有十个班获得一等奖。其中,新校区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701班、702班、703班、704班、705班、706班、715班、716班、717班、718班;老校区获得一等奖的有:703班、705班、707班、708班、709班、711班、712班、18班、719班、720班。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乖者不以咫尺为近。六天的综合素质训练已结束,新学期的征程即将开始。商丘一中综合素质训练对于帮助新生们适应初中生活,融入班集体,培养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何淙 图/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