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树优良家风 构清正院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好家风促进好院风,好院风带动好作风。2018年8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举行家风文化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张源老师为全体干警进行家风讲座,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领全院干警聆听了讲座。讲堂上,张源以&l

好家风促进好院风,好院风带动好作风。2018年8月31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举行家风文化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张源老师为全体干警进行家风讲座,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领全院干警聆听了讲座。

讲堂上,张源以“树优良家风,构清正院风”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家风家训,在家风家训中学习什么,怎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用好的家风构建清正院风等方面展开了论述。他引经据典,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梳理了家风与人生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生动诠释了家风对个人及社会的重要意义。朴素的语言、生动的演讲,一次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与会干警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深受触动和启发。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主持。他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念。二是要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确保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四是要重家庭、严家教、树家风,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培养,促进党风政风院风转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推动商丘市睢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