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自杀未遂入院治疗 刘雨欣回应:与他人无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0日,曾出演过《步步惊心》的女星刘雨欣被曝自杀未遂,入院治疗。随后她也发文回应称:“请停止无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与他人无关!”疑似默认自杀这件事。刘雨欣还

刘雨欣入院治疗

8月30日,曾出演过《步步惊心》的女星刘雨欣被曝自杀未遂,入院治疗。随后她也发文回应称:“请停止无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与他人无关!”疑似默认自杀这件事。

刘雨欣还讲述了自己最近的痛苦:“人后的我会常常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段回忆、一件事、陷入一个深深的黑洞里。最近越发严重,白天表现的越开心,晚上回来就越疲惫,要靠药物才能睡着。安静的时候就想捅自己几刀,看看自己是否还活着。”

刘雨欣微博截图

刘雨欣微博全文:

请停止无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与他人无关!请不要再去伤害任何人了!因为语言的暴力太可怕了。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我的文字和本人看起来那么不一样?我说也许因为我是双鱼座!在人前的我永远是最活泼最幽默最会耍宝的人,我很敏感,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不愉快所以我拼了命的扮演着那个小丑我希望带给别人快乐!我很拼命很坚强很努力但一切的一切背后可能让别人都忘了我也是个女人!我其实也很脆弱!我知道我是个公众人物我应该带来更多正能量我应该每天展露出塑造出的完美!但我不想!因为我不过是个人!只是职业不同,但我不想穿起精致的假象,我就是我,会哭会笑会拼也会累!人后的我会常常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段回忆、一件事、陷入一个深深的黑洞里。最近越发严重,白天表现的越开心,晚上回来就越疲惫,要靠药物才能睡着。安静的时候就想捅自己几刀,看看自己是否还活着。那种活死人的状态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所有的道理我都懂我尝试着与人沟通,但依旧打不开心里的结。看到父母的担心我比谁都内疚,但醒着我却更痛苦。今天看着馨予婚礼的视频为她开心,也羡慕。我也想有一天能够幸福的牵着真爱我的人的手,有他在我就再也不会害怕!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童话的城堡。可现实我只能穿着小丑的外袍……

据悉,8月28日,刘雨欣在自己微博晒出一组穿病号服住院的照片,并在评论区留言:“喝了一杯以为永远都不会醒的酒,”“走了一圈,老天不收我。”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刘雨欣在8月29日中午12:50分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文称:“天,黯下来。风里,都是凉意。熟悉的歌,循环了许久。这让我,想起了从前……那双清澈的眼睛天真的心。”在随文配发的图片中写着如下信息:“一碗’孟婆汤’,您将会淡忘什么?烦恼、忧郁、人生……将过去,新生将来临了。”

对于刘雨欣的言论,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抑郁症症状,应该引起警觉并配合治疗。刘雨欣也回复了部分网友的评论称:“是抑郁了”、“我知道我该去了”,有网友认为刘雨欣应该多为女儿和父母考虑,她的回复也令人担心:“当时的我留了钱做了安排想好了走的时候想穿婚纱那一刻特别的平静”。(综合来源于凤凰网娱乐、北京文艺网)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