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金秋助学 情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永城市运管局一直以来本着把事办好、把事办实的工作理念,认真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8月30日,永城市运管局党总支书记冯金超、工会主席庄坤一行来到职工陈培新等4人家中,进

永城市运管局一直以来本着把事办好、把事办实的工作理念,认真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8月30日,永城市运管局党总支书记冯金超、工会主席庄坤一行来到职工陈培新等4人家中,进行“金秋助学”走访慰问。

首先,冯金超同志代表运管局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准大学生们送上了祝贺。在受助学生家里,冯金超与学生家长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高考分数、被录取的院校、选择的专业以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同时勉励学子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适应社会快速发展,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