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第六检查组督导检查永城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第六检查组王德俊、刘挺一行莅临永城市督导检查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的座谈会上,刘挺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安排、内容及要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8月29日,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第六检查组王德俊、刘挺一行莅临永城市督导检查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的座谈会上,刘挺介绍了本次督导检查的安排、内容及要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铭功汇报了近期永城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建军、代豪杰陪同督导检查,先后来到永城诚达车站、中心车站、公路运输公司等6家企业及场站,对客运企业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管理情况及联网联控系统中重点营运车辆违规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检查组认真查看运输企业公司车辆管理台账、驾驶员行车日志、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车辆GPS监控平台采集数据、视频及图片等相关资料及场站车辆运营情况及运行轨迹、驾驶员配备、车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情况、门岗监控记录、落实实名制售票情况等情况。

检查组组长王德俊对永城市运管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认清当前交通运输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