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1650万元重奖科技创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据悉,为表彰商丘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科技驱动战略的实施凝聚力量,商丘市政府斥资1650万元重奖科技创新成果,对被国家、省认定的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基地、园区等进行奖励,并对获得20

整洁大气的高新区外貌

据悉,为表彰商丘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科技驱动战略的实施凝聚力量,商丘市政府斥资1650万元重奖科技创新成果,对被国家、省认定的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基地、园区等进行奖励,并对获得2018年度商丘市科技进步奖的金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勇超等43人进行了表扬。

金蓬机械正在出厂发向欧洲的设备

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火炬商丘睢县智能终端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火炬商丘宁陵新型复合肥特色产业基地以及力量钻石等5家企业所承担的2018年度省级重大科技专项各奖励100万元,对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各奖励50万元,对九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单位)各奖励20万元,对虞城县幸福童依生态园等15家企业(单位)各奖励10万元。

近年来,商丘市着力优化科技创新发展环境、着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着力加快高新区建设、着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以及载体和平台,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攀上新台阶。截至目前,该市已连续三次蝉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荣誉称号,国家级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数量及多项科技创新工作居全省第一位。(供稿:侯国胜 吴自然)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