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商丘警花帮助路人及时送还失主钱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两位女警官的帮助,手提袋里的物品虽然不贵重,但你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俺,准备去补办证件时,你们的一个电话避免俺补证的麻烦。”失主谢燕青感激地对民警说。8月30日上

“谢谢两位女警官的帮助,手提袋里的物品虽然不贵重,但你们助人为乐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俺,准备去补办证件时,你们的一个电话避免俺补证的麻烦。”失主谢燕青感激地对民警说。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一名市民谢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后,急匆匆赶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大队503房间认领遗失手提袋,民警将手提袋完璧归赵,谢女士连声感谢。

据悉,8月29日下午15时许,商丘一位好心市民苏大姐路过宋城路时,捡到一张吉通驾校的VIP练车证、港岛量贩KTV贵宾卡、蓝色口罩一包和少量现金,路人苏大姐在路口等了近一个小时,苦寻失主无果后,急忙向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技大队录入室女警张慧救助,希望她及时将物品归还失主。

民警接到苏大姐求助后,第一时间向科技大队录入室负责人赵红梅汇报,并利用微信朋友、微博发布寻物启事,但仍没有失主前来认领物品。直到第二日,民警通过查询市吉通驾校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后,与失主谢女士取得联系,并约定来交警支队科技大队503房间找录入室负责人赵红梅认领物品。

失主谢女士急忙来到约定地点,民警对其进行简单询问后,将物品归还。(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